萧佳葵

做个好人。

【爱抖露kb人/星月】有关星影喜当爹的那些事(论坛体)

*脑洞来源于九爹和梦爹 感谢【鞠躬】

*同时是个生贺 @亡雀骸 

*演员Paro 设定来源于九爹

    1L

那个……我是最后一个知道月舞怀孕这件事的人吗?

在学校呆了几个月不能碰手机几乎与世隔绝,好不容易熬到放假后被糊了一脸消息……/呆滞

请问各位,月舞怀了几个月了?!我什么时候能看见两人的娃?!

    2L

楼主你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因为我也才知道,卧槽。

在线等个好心人给答案【喂】

    3L

草,学生党真是不容易,辛苦了辛苦了

至于怀孕多久……好像是五个月了吧?我先前淡了一段时间坑最近才回来,不知道记没记错……

    4L

哇楼主实惨,揉揉楼主……

月舞姐怀孕已经快五个月了!这期间星月糖就一直没停过,大绝赞!/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 至于什么时候能看见他们俩的孩子出生,嗯按照时间推算的话大概在明年六月这样?

    5L

什么?!明年六月?!

    6L

怀孕五个月了,预产期是在明年六月这样吧,时间过的还挺快的

    7L

一时无法判断楼上的楼上是觉得时间太长还是觉得时间太短

    8L

不我只是在掂量我还有多少时间给他们俩的爱情结晶写贺文【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话说星月糖没停过?请问都有些什么糖???【在?给点粮?.jpg】

    9L

那就多了去了!!!我这五个月被甜得都快得糖尿病了【不是】

比如星影因为月舞怀孕这件事激动得在围观发了十条“啊啊啊啊啊啊”,字数都不一样xswl

    10L

啊楼上既然提到这点那我必然要补充一件事,据说那天他打电话给各路亲朋好友,对着每个人哭上十秒钟然后挂断打给下一个,搞得一群人一头雾水

    11L

对对对那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草啊,弟弟直接发围观动态大喊大叫“星影你有病啊!”甜心还控诉说星影把宅家电话打爆了他妈的笑死了

    12L

什么,这么精彩,草,请各位爹多分享一些,我还不够饱【你要脸吗】

    13L

那我继续说了

这件事还有个后续是月舞发动态说星影喜当爹,哈迪斯还在下边发了个星影激动到模糊的表情包 我实名笑惨

    14L

并且那天剧组超多人都出来转发祝贺wwww印象超深刻,上一次见到这种盛状还是星月结婚的时候【草】

    15L

为什么你们没有提到月舞拍了好几张星影兴奋得上窜下跳【?】的照片这件事 我当时笑得眼泪都出来

    16L

好像后边还被做成表情包了?

    17L

月舞姐亲自下场提供素材你怕不怕【bushi】

    18L

反正星影哥素材一直都挺多的不怕再加一点【过分】

    19L

唉你们这些料还不够猛啦,只是开胃菜,我来补充一些更甜的

月舞怀孕这件事爆出来之后,有粉丝和自己闺蜜逛街时看见星影撑着个蓝色的半圆状电子护盾护着月舞走,穿的T恤上还印着四个大字“孕妇出行” 把那个粉丝齁得立即拍照上传围观

    20L

什么,如此护着自己老婆的大狗狗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awsl

    21L

撑着电子护盾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感觉好傻啊!这人就不嫌手累的吗!

等等,那个护盾不会是哈迪斯那个次元盾吧hhhhhhh

    22L

有人进行比对后说八成是,不过弟弟也没出来说过这个,真相无人得知

我们只需要夸星影是绝世好男人【?】

    23L

绝世好男人,绝世好男人【点头】

    24L

这位先生有很多人都觉得他是好男人.jpg

    25L

还有啊还有啊,弟弟先前在围观分享过一段对话

星影:哈迪斯你以后和我一起加强体能训练吧

:?干嘛

星影:这样我不在的时候我就可以放心的把月舞交给你了!

:?笑话,你会在这种时候丢下月舞把她交给别人?笑死我了

星影:……

哈迪斯实在是太懂了/doge

    26L

草,迪迪毕竟是老粉头了【不】

虽然但是他说的也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就星影现在这生怕磕着碰着月舞的样儿,让他把月舞交给别人还不如折磨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

星影:这可是我的宝贝老婆.jpg【喂】

    28L

啊说起来,我有关注计算机怪的围观【虽然是配角但他实在是太猫猫了我好喜欢咳话题扯远了】发现他和其余的机械怪居然,正在学育儿相关……【爆笑】

    29L

???草,这个操作我是没想到的.jpg

    30L

这个,我记得有个磕星月CP的大粉透露过相关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好像是住在星月家附近的街区,有天出门买饭时看见星影领着一手拎一个塑料袋的齿轮怪和螺丝钉怪往自己家方向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边打印笔怪和计算机怪还抱着一堆书

现在看来难不成是育儿书?/doge

    31L

草啊,星影连机械怪都不放过吗?!有必要吗!

    32L

我该说什么好呢,不愧是他?

明明自己都已经有在做胎教了诶!!还把机械怪都拉下水【?】好草啊wwww

    33L

我除了星月情比金坚他们是真的我们都很希望早日看到小宝贝顺利出生以外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正主这也太会搞了,我立即旋转跳跃飞速升天成为新卫星

    34L

毕竟他们俩一直都很会搞.jpg

星影还每天都发围观计时,给粉丝灌掺着鸡汤的狗粮,草飞了

磕,我磕还不行么.jpg

    35L

楼上,你漏了月舞的那些短视频

那里边星影眼中的爱意浓得……形容起来就是,仿佛要化作实体的类型,啧啧啧【摇头】

星月组天下第一【无端】

    36L

星月组天下第一!!!!

    37L

天下第一!!!!!【怒吼】



我太菜了对不起我写不下去了orz

总之祝老师生日快乐

星月组天下第一【喂】

评论(7)
热度(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